关于2014年寒假学院高新区值班工作的通知
更新日期:2015-01-14

旅游系、药学系、能源系:

根据学院寒假安排,为进一步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,确保学院高新区实训室及相关设备的完好和安全,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各系安排人员认真履行职责,加强值班坚守,按时上下班,不无故缺岗、脱岗,严格按照值班表值班。否则后果自负。

二、值班人员上班时间在高新区值班,值班期间,不干与工作无关之事做好交接班,不能出现无人值守现象。并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。

三、值班人员必须认真作好当天值班记录。负责值班室的卫生打扫,值班签到和值班日志的填写。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学院领导和各系负责人。

四、各系在放假前,要组织有关人员对高新区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和整改,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;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尽可能解决在萌芽状态、控制在初始阶段。

五、值班安排表

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
2015年01月14日